close

 副標:想太多是最近的強項!!!
   如果沒有遇到你們我會怎樣?


 

 

 

想太多,
最近真的很愛亂想耶我...


很多事都可以想,


我的事
你的事
他的事
我們的事
你們的事
他們的事

 


又想,


如果沒有遇到你們現在的我會是怎樣?


如果沒有遇到 娘
如果沒有遇到 張老師
如果沒有遇到 馬麻
如果沒有遇到 主人
如果沒有遇到 管家


如果沒有喜歡上星光,
沒有在小美的網誌上看到閎仁,


如果7/6我去看蕭敬騰不是去看閎仁,


如果沒有遇到 阿染
如果沒有遇到 小貞
如果沒有遇到 喬兔
如果沒有遇到 黑豬
如果沒有遇到 惠如
如果沒有遇到 小紀
如果沒有遇到 泡麵

 

如果沒有遇到 大家


現在的我到底會是怎樣?

 

 

 

想起,
國文老師有說,
海角七號的導演在大家追問他要不要拍前傳的時候說過一句話.


最美好的是現在,不是過去.

 

 

 

想著想著,
釋懷了.


想那麼多又有什麼用呢.
想再多也沒有時光機可以讓我回去.

 


不如不要想,
開心的笑一笑吧.

 

至少現在我還擁有你們 =)



PS.這段時間一直聽我碎唸的朋友們抱歉,一直騷擾你們的耳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