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07/10/11


今天翹掉重補修的英文課了.






今天睡超久的說,起碼超過12個小時.
一起床,已經三點多了...
想說趕看看能不能趕上重修英文.
最後...還是沒讓我趕上QAQ
所以決定乾脆翹掉.


然後在等雅涵他們時就順便去吃晚餐ˇ
吃完跑去家樂福晃一晃,
五點雅涵打電話來,我跑出去找他.


才發現...靠,我穿錯制服了.
今天應該穿運動服我卻穿制服>>囧
放假放太久讓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一啦!


而且對今天做的事也沒什麼印象...


然後...月考成績出來一部分了...
喔呵呵,果然只有國文可以看 ((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