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07/10/12

靠,怎麼只要我想到區經理他就來店裡巡店...






今天生意好差的說...
感覺我根本是去打雜的,沒事就一直做週課QAQ
然後一直收洗碗.....


搞啥阿,明明室外帶率比較高,怎麼今天一堆內用的?
考試還沒考完嗎?
怎麼一上樓收挽救看到一堆書童在唸書 =  =


而且我的嘴,真不是普通的爛.
只要我一說「好久沒看到區經理了耶~」
相信我,當班次區經理一定會來...
以後要好好管一下我的嘴才行 ((默


然後今天阿店讓我提早下班嗄ˇˇ
阿店人最好了ˇˇˇ
好人卡需要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