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副標:她不開心,我也不會開心 =(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阿,

從旁人的眼光,

能看到的有限,能給的建議也有限!





只是...看到她不開心,

對於無法解決問題這點,讓我覺得無力

因為她不開心,我就很難開心~







沒辦法,我們是那樣的好 =)









相處久了,

我知道她的個性,

你應該多少也知道,





只是,你可能無法像我那樣知道她的想法.







(嘆氣...











最後,





珍惜ˋ保護,不是一件壞事

只是過度的限制,會讓小鳥不開心

畢竟總是嚮往自由的





小鳥或許會被你捏死喔

過度限制的話~





也或者,哪天會飛到其他人身邊去

天曉的呢~





有時候,

適時的放手並不是一件壞事~





請想著,

此刻的放手,是為了更久遠之後的牢牢緊握 =)





掰啦~

我要去做簽名檔啦~







我愛閎仁/////////////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