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:你開心我就開心 =)


 




集會很討厭耶!!!
害我都超趕的 = =


不能買晚餐吃...



今天沒有喝美粒果耶~


因為今天我被蔡小雞騙去了!!!



請看照片上阿薩姆奶茶上笑的一臉燦爛的人!!!!!!



被他騙去買阿薩姆了我XD

整個就是不怕毒奶((你滾


---



小狗說...
我都沒去他無名,
我就說你也沒來阿!!!

也沒給我回應...


小狗就說我發一些怪東西他們不喜歡就不會想回!!!!!!



討厭!!!!!


什麼怪東西QAQ




那是分享分享耶!!!!


我現在還在努力研究ccs勒 QWQ



不然改天幫你用一張諺諺是山P的貼紙!!!



---



還在實習中///


請等我拿到xxx專業執照!!!


我會造福大眾造福社會上的男女




突然很想學小許寫網誌的語氣耶!!!




興奮落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