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副標:080706 - 081013
   100天的感動難以言喻!!!











莫名的平靜,
100天其實很快,
不知不覺就過了 =)







仍記得在小美的網誌看到閎仁的時候,
點我


我第一個反應是...誰阿??哪位???


而且那時候我還不知道...
這個字 >> 閎  發音是 ㄏㄨㄥˊ
好啦,我承認我國文造詣很低...


不過那時候,
就已經有把 "蕭閎仁" 三個大字記了下來!!!



---




然後,
5/23又很湊巧的聽到閎仁的看袂落去,


結果呢?

就演變成現在這種狀況啦!!!!!!!!!



---



期待了很久,
好不容易店長給假,
終於有空去唱片行了,
領了宥嘉的神秘嘉賓,
很順手的拿起閎仁的專輯去結帳了  =)
那天是6/3 !!!




---




然後就開始在後援會討論,
7/6的簽唱北部的大家誰誰誰要去阿,
到時候一起相認之類的!


雖然經過一波三折,
北部那場有換場地...
然後又是成發順便簽唱...
距離舞台整個很遙遠...

不過總算是見到了,
5/23聽到看袂落去,
6/3買到專輯
,
總算是在7/6去簽唱了!!!


  


第一眼,
閎仁出場,
我就知道...我被專輯封面騙了!!!

第二眼,
現場演唱,
實力真的很重要  =)

第三眼,
跟歌迷互動,
好靦腆又好悶騷的人,好好笑耶!!!
追他準沒錯///



跟現在差很多齁...
那時候看起來比較蠢,
雖然現在也是差不多啦...


080706_萬華行政中心




---




這天很早,
閎仁晚上8點半才開唱,
我跟阿染約下午3點半在公館捷運站...
整整提早5個小時!!!
雖然最後是4點才抵達The wall


我們瘋了 ...


但是很值得,
整個很電影情節,
樓梯的陽光突然被擋住,
我跟阿染一回頭,
就看到閎人的站在樓踢口準要走下來!!!

他還來回走了三次吧~
夠值得了吧  =)

 


這天我們還跑去跟蕭爸握手耶!!!

還見識到泡麵黑豬阿悶她們的高分貝!!!

我跟阿染整個弱掉了,
我們要好好練習!!!


080711_The wall




---




我討厭錄影...
超偶錄影整個很無聊,

應該不只我們無聊,
閎仁也很無聊一直亂晃亂抓,
還有放空...

但是又不能放太空,
不然會被點到回答問題之類的.

有唱一小段王寶釧苦首寒窯十八年  =)


 
照片是阿染那邊的*


沒有合照,
他們好像很趕著回去吧!

我騙了他,
跟他說下禮拜我會去屏東看他,
他還說屏東很遠耶!!!

最後我沒有去,
因為有颱風...



080712_三立超偶錄影




---





因為要追閎仁,
離開台北了耶...

大家都暈車暈的很厲害...
突然很慶幸還好我不會暈車...


  

因為兩場所以有兩張照片!!!

  


這場主持人很好喔~
一直把MIC往我們這邊放!!!
因為我們尖叫的最大聲*
還好有尖叫機泡麵幫忙  =)

三張專輯坳到他唱【家後】,
整個很開心///

反光加油版現身的第一天*

他遞MIC給我們,
我很兇猛(?)的唱出來~
之後遞MIC少不了我們  =)

因為墨鏡,
他以為我在噹他,
從次之後陷入互噹的世界!!!  (是福是禍?)



080725_花蓮南濱夜市


PS.隔天去羅東我就劈腿了,蔡小雞變成唯二!!!




---




又起笑了我*

閎仁9點半才開唱,
我跟小紀下午三點多就去排隊了...

重點是,
我們排錯地方了,
所以沒有第一個進場 ...

我們很倒楣耶...
我跟阿染小紀才剛去買飲料,
閎仁就來了...

三個不要命的小孩,
闖羅斯福路的紅燈跑去跟閎仁說話...

拿蔡小雞的專輯要給他簽名!!!





坐著不High啦!!!

閎仁愛看妹///
還不承認,硬坳是他阿嬤...

比較不悶了耶.
不然怎麼可能會跟我拍白痴合照XD

其實很想灌他酒!!!


080730_公館河岸留言




---




一下班就衝了~

我們比他還孝順耶!!!
比他還早跟蕭爸說父親節快樂 =)





我們知道要低消啦!!!

看到正妹的時後,尖叫聲破表!!!
看到他就沒尖叫了XD

我的願望就是要和你抱抱阿 =)
不然你去小巨蛋開演唱會也是可以的!!!

不悶了耶!!!

話終於比較多了齁~


080808_淡水情人橋




---




新竹啦*

活動場地好小喔!!!

所以人看起來就很多耶///


 


唱原來跟選舉一樣走下去握手!!!

我們知道加油版讓你很感動XD


重現一次版子內容*


我們會一直支持你*

我們的出生是為了你的存在~只要你在!

只想把你留在我們身邊,永遠追隨你!

>> 重點要來了 <<

眼睛是為了看你,
耳朵是為了聽你,
腦袋是為了想你,
我們的心是為了愛你!!!
Forever  love~


080810_新竹太平洋SOGO




---




真幸運耶我*

還好下班有打電話給小紀~
不然這場我一定沒看到...





沒有合照,
要求合照會被圍剿

智障耶!!!
直接拿mic就問我不是說不來...
害我傻了一下,
我以為我們到後台去的時候他才會講...

在長官面前,
超給他面子,
尖叫很大聲///

柯有倫在唱的時候他整個很想跳下去唱!!!


080813_西門紅樓河岸(給長官看的)




---




金山好遠喔...

海洋音樂季耶///

我還是第一次去看海洋音樂季呢~





主角帥氣,
我狼狽...
因為主角可以走捷徑!!!

反光貼加油版在燃燒!!!

沙灘上奔跑一點都不青春喔...

尖叫到他有成就感///


080817_金山音樂會




---




都是創作人耶~

痞克四有唱一首我覺得還不錯,
但是忘了歌名...





他的髮型今天很飄逸XD

今天東西都自己拿耶他*

他有跟CoLoR一起唱海賊王  =)

看完活動回家爆肝早上,趕禮物...

兩天後他生日///
8/24*


080822_西門河岸本色演唱會




---




生日前一天喔*

南部上來看他了///





爆肝到早上還沒做完禮物...
最後有趕上就是了 =)

買完蛋糕要回去會場的路上時...
媽啦!!!
周定緯在上面的舞台表演!!!
好幸運的一天///

尖叫團梗很多,
相框,
資料夾,

內褲,
假蛋糕藏娃娃,
真蛋糕!

他有感動到 =)

我第一次送那麼殺的禮物!!!
內褲是王道!!!

黑豬家附近的拉麵好好吃///


080823_信義區新光三越B2法雅克




---




去看閎仁活動會讓我運氣變好  =)

因為又看到星光幫了///
周阿定好棒 =)





香汗淋漓的一場,

小小的斷水斷電...

專輯發行100天*

從小朋友頭上搶到他丟的海報*
我是海報大盤商!!!
第8張海報了~

我就是要拿熱狗引誘你!!!

其實這不是最後一場...

尖叫團這場很冷靜!!!

拿到第一瓶他喝過的水*
幹麻擦瓶口!?
我又不會拿去做壞事!!!
最後我還不是把水倒掉瓶子拿去回收了!


080830_新竹南寮漁港




---




偏僻的地方...

混亂的場合...

不順的一天...





只有大合照,

我想要夢幻單曲啦!!!

鄉下人愛湊熱鬧很討厭  =  =

我沒有進去看蔡小雞...
證明我還是比較愛他的!!!


080906_台中沙鹿體育館




---




一樣很倒楣,
跟阿染去買東西的時候,
他就走進去了...

後來還有走出來就是了 =)

他今天整個很路人!!!
被正妹罵穿的很隨便!!!





我愛河岸啦///

那天他超級自High的~

第一排中間的位置耶~好開心 =)

今天尖叫團弱掉了...

拿到第二瓶他喝過的水*
(其實是我從小緯那邊搶來的XD)
水還是我給他的勒!!!
最後把瓶子環他,他說自己的垃圾要自己處理 =)


080918_西門紅樓河岸




---




順利的一天*

還好有去苗栗,
不然他斷水斷電沒人救他!!!


 


趕場超好玩~

原來他真的能跟日本人溝通!!!

他看到小強的反應超誇張的耶XD

正妹不該叫他記車停在哪的...
差點走到迷路...


080820_苗栗三角公園&大安森林公園




---




又是很早就到了~

今天是進貢之日!!!

我跟阿染有上去唱家後暖場XD





玉霖哥人好好  =)

尖叫團今天暴動了!!!

上台去唱了原來你就在我身邊///
我對他餓虎撲羊了XD

正妹正妹*
貢品絕對不會少了你~


080921_美麗華水舞廣場




---




這天超早就起床的!!!
因為要趕版子...

玉霖哥沒有忘記我們  =)





尖叫團今天依然暴動!!!
因為有尖叫機 =)

只要有主持人訪問,
他都很悶騷...

阿染抱他很含蓄!!!
要多學學我才對~

晚上回家差點被颱風吹走了!!!


080927_三重體育館




---




睡到中午就被阿染叫醒了~

這是在小踢的學校唱喔~
幾乎都請Sony BMG的藝人!!!

戴愛玲ˋ柯有倫ˋ2女ˋ蕭閎仁




尖叫團持續在暴動///
有2女就會有無數台尖叫機出現!!!

拿到第三瓶他喝過的水*
阿翔還被我用水潑到真是抱歉...

正妹說...你們不是拿過好幾次水了~

柯有倫在他眼中帥爆了!!!

要學著貼心一點阿你!!!
看看人家盧小美對歌迷多貼心阿!!!

結束之後吃的拉麵還不錯吃 =)


081004_中國科大




---




石門水庫好偏僻耶...

謝謝小貞的哥哥載我們過去  =)

慧兒會開車這一點我好驚訝...
我想說應該是亞紀開車...

大家都去上廁所的時候,
郭靜從我面前走過去 =)


 


卡位卡很兇耶///
郭靜唱完換我們卡前面XD

號角翔起好像還記得我們 =)

風超大的~
他的額頭差點整個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XD

再次上台唱歌啦~

第一句就大走音了...

不貼心喔...
看到粉絲唱不好要幫忙唱阿*
他真的該學著貼心一點!!!

合照的時候髮型總是會特別難看!!!

沒看到CoLoR,
我們只好去可樂森林吃可樂>>啥鬼


081011_桃園活魚觀光節




---




終於打完網誌了...

打這篇也用了我超多的腦細胞跟容量...



一起支持他吧~


我見到他的第100天,
是他專輯發行的第144天~



提外話,
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五月天阿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