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一切都是因為蔡姓少年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




真的不是我在講...
蔡姓少年代言真的很有用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我已經連喝好幾天的阿薩姆了!!!



誰叫瓶子上很湊巧的印上蔡姓少年的頭跟上身呢!!!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
阿薩姆真的還不錯喝啦~



我覺得比麥香好一點,
雖然都很甜就是了....



阿薩姆有種很特別的味道!!!!!!!!



大家快點去買來喝吧///////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開始來介紹我這幾天的晚餐了
阿薩姆不離身阿我XD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




10元鋁箔包的阿薩姆比15元的還好喝!!!
15元的比較甜@A@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







15元的真的不要買比較好喔!!!
我寧願去買罐裝的也不要喝太甜的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









整天就是吃零食XDDD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







有阿薩姆陪伴我好幸福耶////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
提外話,
如果是閎仁代言的飲料...
我一定三餐都一罐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