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副標:終於打心得了!!!7/25花蓮那篇之後都沒打>>你滾






我真的是最矮的QAQ
超混亂的一天!!!

和南部閎迷一起玩超high!!!都超好相處的////
我愛你們!!!!!!!







很好,首先呢....
我要先說,我是智障是白癡!!!
設了五個鬧鐘,竟然還會睡過頭@A@


所以...原定要搭7:35的莒光去沙鹿的,只好改搭下一班!!!




我一定要講一下,這中間的過程有多坎坷!
因為站員跟我還有阿染講說,可以到新竹換車.
所以我們就買了到新竹的票!!!


但是呢...我們聊天聊過頭了...
所以,錯過了到新竹的那班火車@A@


然後,我跟阿染就搭10:30那班自強號!
多可悲阿我們...
只能坐在地上,連補票我們都是坐在地上補.....QAQ







沙鹿到了!!!
讓喬兔等很久很不好意思@A@






然後,到那邊之後
就到後面去堵閎仁
(詳細過程我懶得再講一次!!!大家可以去看阿染那篇>>你滾


不是我再講,
我真的真的覺得那天,是在比賽百米賽跑!!!

就看我們一直衝進體育館,然後再衝出體育館!!!


我在叫阿染回來的時候阿,
其實我並不知道要下車的是閎仁阿!!!
那時候YO幫好像是說,是小雞!!!
就想說大家都串通好了,就大叫『 蕭閎仁 』
誰知道....還真的是他下車!!!
整個有傻眼到....


 然後....
百米賽跑開始了!!!




很好,前面坐一群高官們!
整個很難hgih = =


不過,尖叫團還是有很盡責的尖叫!!!
雖然....尖叫團一致認為,尖叫聲不夠大...
南部閎迷是說夠大了
結論....尖叫聲應該還ok




很好,那天喊的梗,閎仁好像都沒聽到...


很好,不是每個人都有單曲的阿!!!
為什麼不點我們呢QAQ






很混亂的看完表演之後,開始百米賽跑!!!






機車!!!
一堆鄉下人沒看過藝人都堵在門外要等閎仁出去 =   =
還有白目小妹妹....
所以,我就說我討厭鄉下!!!




那天,
我沒心情沒體力去跟閎仁玩...
場合好亂!!!
我不喜歡!!!!!!!






重點,


車震是蔡旻佑的最愛!!!
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08年9月6日在台中體育館

蕭閎仁跟蔡旻佑在保母車裡搞車震!!!

兩個人持久力都很強!!!

車震超久的!!!!!!!!




新梗,


YO幫喊「 蕭閎仁你好帥 」


我們喊【 蔡旻佑你好帥!真的  】  
    【 蕭閎仁你好帥!假的  


一喊完,就有人拉開窗簾看我們!!!
我們以為是閎仁,結果是小雞阿....




最後,
閎迷們一起拍大合照,
我好醜 QAQ




真的最後了,
那天沒進去看小雞...
有點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