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副標:他的智商開始長回來了!!!







本文引用自 cdefgabc - 永遠的黃色資料夾 ^^








我想要有小叮噹!!!
這樣才能一直坐時光機///
因為我想一直回到過去看你的表演!!!!!!!!!!!



你說,
不如把握接下來的一分一秒,做點什麼吧!



我想,
現在得我,


所能做得只有




      你      


      最      


      愛      


      的      


      反      


      光      

  
       加      


       油      


       板      


       ,      


   你     永         


        遠          


        都          


        會          


         燃       


         燒       


         !        





對啦!!!


我現在就是在抄襲他的打字方式!!!



咬我阿!!!笨蛋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