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又要開始應徵大夜了!!!



看!!!
我今天的晚餐耶////
((豬阿!!!吃那麼多----好啦~有一個是諺諺的

阿薩姆是一定要的啦~







嗯哼~
今天珍姐讓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,
下班沒事我就在休息室鬼混!!!




為了隱私問題,那名工讀生就用男生的他來當代表!!!


然後...
隱約有聽到珍姐跟他不知道怎麼了?

接著,
他就進來休息室準備換衣服下班!!!

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
書包拿著就準備要走到捷運站去~

然後跟進貨的大哥小聊一下~

珍姐就問我說,
她剛剛教他得有很複雜嗎?

我想了想,跟珍姐說---不會阿,應該只有轉肉那邊比較難吧





然後...

沒多久,就看到他出來...
珍姐好像跟他說,
要記得自己打電話來問班表....

他就說,想離職....


接下來就有點小混亂@A@




最後就是他要離職了!!!


我就想...如果是在更早之前,
如果店長跟珍姐都還是跟兩年前一樣的話....


那他不出幾天應該就會被罵哭了吧!!!






說真的,
現在能在店裡待長久的人好少!!!



最新的,

應該就是欣怡吧!!!


她也作了兩ˋ三個月////



中間也有一些新人,
不過...後來也都還是離職了!!!





我們的抗壓性真的要加強才行阿!!!
自我主觀性也不能太嚴重!!!


不然下一個做不下去的就會換我們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