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副標:還不清楚店的個性嗎? 









今天,郎柏柏跟店在冷戰的說


因為,店要訓練他站廚房記餐,
所以跟他說,忘記一次,問我們就要做周課!


最後,郎柏柏要做兩個週課吧~
他可能怕自己來不及下班,
就對店很不爽.


店一直逗他跟他玩,他都不理.


後來店看他那樣,也不高興了起來.




我看到之後,偷偷的跟貞伶說---「他果然還不清楚店長的個性」


要是我被罰做週課,
不爽是一定會有的,
不過,店跟我玩,我還是會跟他玩.


擺臭臉給店看,店只會生氣而已.


況且,幾個週課而已,又不是做不完.



而且阿...你有店罩,
你真的有事,店也會讓你走.




不是我再說,社二當假的喔
幾個週課,就GGYY,不爽!

那我這個週課手怎麼辦,不就要不爽到死了 =  =




最後...我跟他真的不熟,

我不覺得我交接有故意針對他,

胖子,的確是有因為我跟他還不錯,

所以交接我會比較鬆,

不過...就算我鬆,胖子他東西也都會用好.

不會東露西露的!

這點某人就比不上了!



店都講了

我還能說什麼?

算了,從現在起,你要下班就下班.

我也不會攔你,問你事情做完了沒.

反正...你就是要趕整點走,我還能怎樣 = 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