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蕭敬騰同名專輯入手~







哈~
今天特地請假,要去拿Jam.s的專輯!




跟玉米豬約三點在北車~
哈!
我遲到10分鐘了。。。


想。。。在圓山跟我推銷的機加三學長一定是上帝派來讓我遲到的人!
現在連在圓山都會被推銷。。。
扯的是---竟然還是被學長推銷!
他依定是看我穿港工的衣服才找我推銷啦@A@




跟玉米豬碰面之後,就搭捷運道忠孝敦化~
一出忠孝敦化2號出口就看到5大唱片了~


一進去就看到仁兄的海報!
好想偷回家>>你滾


突然。。。驚!!!排行榜竟然沒有Yoga寶寶
Jam.s然是第一啦~
仁兄是第七~


整個很驚訝,5大排行榜竟然沒有Yoga寶寶@A@




好,這不是重點。
結論是---終於拿到Jam.s的專輯了!
星期天簽唱超期待QWQ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