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好難前進@A@







今天去士商玩鬼屋
去娘的班上晃一下就去排隊了


太陽好大,排隊排好久...
聽說今年的人是去年的兩三倍耶!


本來想兩種都玩的
票的買好了
可惜時間只夠我們玩一種...


不恐怖,
鬼一直在尖叫,
我一直再看他們臉上的特效妝,
他們化的好逼真耶~


娘還一直再跟工作人員聊天


我一直被往後拉
廣拉雅,雅就拉我,所以很難前進@A@


鬼還挑人嚇
我跟娘都沒被嚇到
雅跟廣,還有某人的她都有被嚇到


明年再去玩看看吧~





某人的她給我的感覺很親切///
以後有空再一起出去玩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