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副標:Yoga『神秘嘉賓』,蕭閎仁同名創作專輯,入手







入手了入手了///


今天是我的天 :)
阿店放我假,讓我可以到西門去拿預購的專輯!


兩張期待已久的專輯終於入手了


Yoga專輯還有DVD耶/////
不過我還沒看就是了XD


預購專輯拿到的宥嘉時報很有趣 :)




閎仁同學的專輯不錯!!!瞞耐聽哩!
PS.由於只有歌詞,恕我難以解說嗄>跪地
預知詳細,可以跟我借手機去聽歌 :)



接下來....
要開始跑簽唱會!


6/8要先去Yoga的ˇ


閎仁同學的簽唱行程還沒公佈,
我已經做好自己去簽的打算了 (乾笑




然後,現在又想買蕭敬騰同學的專輯嗄
很抱歉,跟Aska比起來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蕭敬騰同學 ˊˇˋ
下次領錢再去7-11預購吧!


然後6/22要跑蕭敬騰同學的簽唱 :)
這個我也做好準備自己去了 (再次乾笑



最後,五月天也要發專輯了說!
這個是確定會買的啦!
簽唱應該會找娘陪我去吧:)


這次敗家會敗很大嗄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