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看電視一直看到仁兄跟Jam.s~









哈*


今天一早先衝去永樂買布,
因為要做仁兄的加油布條:p


在我跟叔叔要出北車的時後,
看到了一個看板,
上面有周定ˋ阿潘ˋ許默耶~~~
原來是7/4貓纜的演唱會
不過這個看板只有星光耶////
當場就拍了下來XD



好這不是重點。

重點是,
簽理迢迢到馬麻家之後,
一打開電視,轉道MTV頻道,


就看到Jam.s啦!
今天有他的電視特輯,就這麼湊巧被我看到了XD


過沒多久,Jam.s的特輯播完
就換仁兄的了!


哈*
好爽,
都被我湊巧看到了XD




晚上又在馬麻家看完Jam.s上百萬大歌星的節目才回家




搭公車回家時,店就打電話來,
跟我說Yoga在華視 !


馬上衝回家看華視『天才衝衝衝』





今天是我的天我的天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