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互撞&灑冥紙才叫做 High !!!!!!!!!!!!?????????



地上那些都是冥紙!!!!!
大哥*就算七月剛過也不必這樣吧!!!!!!!!!!






080829

那天很倒楣...
公司高層一直來店裡.........
生意又好到爆!!!!!!


晚上,
跟珍姊ˋ煜盛去The wall看珍姐大姪子的樂團表演!!!!!!!



我就說我們太早去了阿!!!!!!
什麼七點就要進場 = =
當我沒去過The wall喔.....



我們六點多就到了,
但是都沒有人!!!!!



跟我7/11去看蕭小朋友的時候差好多....
那時候六點多就有人在排了...



我們就先去星巴克換飲料~
換完回去才看到有人開始在排隊了!!!!!!!




進場之後,
也等了好一下子才開始表演...




我只能講,
那天的表演真的不是我的菜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鳥東西!!!!!!!!


只聽到嘶吼聲 =   =


然後音響又超大聲了!!!!!!!!!!



整個很不舒服............





我硬撐........
撐道珍姊他姪子那團表演完,
我就坐著開始睡了!!!!!!!!


連我都要佩服我自己!!!!!!


在那麼吵的環境下還睡的著!!!!!!!!!!!!





好像11點半才結束吧(翻滾
整個很不開心!!!!!!!




花400元去折磨自己的耳朵  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