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副標1:親愛的斌峰店店(噁)調回台大已經4天了QAQ
副標2:時機不好瘋子很多...








今天只有上晚上的班.


非常不幸的....

今天小區(區經理)來店裡!!!

喔~是新的那個小區~

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吧...











我無奈了...
怎麼偏偏選今天勒...=   =


佩青跟煜盛都把披薩買回來了!!!
他們前腳進門,小區後腳就來了...


不過他也沒有管我們在吃披薩就是了...
但是吃的FU就是很怪...


只要想到小區在店裡,
就會很緊張...





休息完吃完披薩出去.

一道櫃檯.
馬上就接到大量點餐...
是在走什麼運阿我... =   =


然吼...
晚上的客人都怪怪的...


昨天有遇到一個老人,
他點雞錦紅茶組合餐($95)
他拿100元給我,
我找他5元.

他就一直跟我盧小說我找錯了...=   =
拜託,這點數學常識連幼稚園都會耶,
100-95=5 阿

他一直說我要找85元給他才對...


我無奈了,
如果15元可以讓你吃到一份套餐我頭砍給你...  =   =


後來還是阿妹出來,我才獲救...
不然我真的會起笑...




回歸正題,

斌峰店店(噁)
真的回去了耶...
雖然知道他並不會一直待在我們這家店,
但是他真的調回去之後又很感傷...


想想,
他對我真的不錯,


只要我想請假,
跟他說一聲,
他通常都會讓我請假.

就算班表已經出來了,
跟他說....我要去看蕭先生ˋ星光...之類的
他每次都說我瘋子
不過還是會排出人手,讓我可以去.

想吃小麥的時候,
有時候跟他凹一下,他也會拿$$出來請客



這樣好的店長哪裡找阿阿阿







然後他有叮嚀我要每個月打電話給他,
告訴他台大那邊有沒有活動或演唱會~

就算他不在店裡了,
我果然還是要幫他看場次的時間阿(遠望



寒假場去台大的時候順便繞過去看看他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