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副標:文盲請退散!!!




最近...
很不幸的,一堆客人不在家開伙,都跑出來吃飯...
可能跟店裡剛好有牛丼SP特價活動吧~
到2/1下午兩點而已.


簡單來說就是很多貪小便宜的人都來吃飯了,
或著我該文盲?有病?會比較實際!!!




每次只有一有折扣活動,
一堆有病的人就都會到店裡消費,
很好笑耶,都折扣21元了,還說要飯多汁多... =  =
不然就是口氣很差,
付錢都用丟的,
在不然就是說........可不可以用小菜換茶碗蒸阿?


老兄...你覺得區區一盤小菜可以跟一個茶碗蒸相提並論?
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中間的差距是多少...=   =




還有,請睜大眼睛看清楚,
有限時段的!!!
早上11:00~14:00
晚上17:00~20:00
而且只限定牛丼!!!


還有在非折扣的時段進來點餐,
聽到原價沒折扣就說那我不要了是怎樣..=      =
我腦裡馬上浮現....靠,嫌貴就不要進來阿!!!
也才差21元而已,貪小便宜喔!!!


請不要跟我點了牛雞雙寶之後,
聽到價錢發現沒折扣才跟我說要換成牛丼...=       =
這樣我心裡馬上會浮現....靠,又一個貪小便宜的!!!


廚房人員餐都出好了,才說是怎樣.
簡單來說就是有病阿!!!






然後又很多小家庭帶小孩出來吃飯,
你們眼睛是怎樣,瞎了嗎?


沒看到自助式三個字喔..=   =
竟然吃完飯就把碗盤放在桌上,
把碗拿去回收台是會怎樣,斷手斷腳喔,


而且你們都還帶著小孩耶!!!
不知道這樣是個壞榜樣嗎?????
他們會學壞的!!!


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,該何去何從阿!!!
他們的未來都葬送在你們這些文盲手了!!!





發洩完畢,好輕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