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副標:3樓跟7樓只是一時被鬼檔牆阿阿阿



一切發生的好突然QAQ
讓我連錯愕的時間都沒有(尖叫





雖然一切來的如此突然,
2/3我還是會去看思涵....會看到爆哥耶....









今天一跟阿染小貞唱完歌回家,
亞紀就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...



爆哥怎麼會去小貞那邊看啦!!!
我整個很錯愕耶...


事情經過請自己看圖,重點我都有框起來



33.jpg

本來呢...我是有要喊爆哥的耶!!!
後來不知怎麼的,發出去的回應沒有打到....
X的,鬼檔牆喔...



7.jpg




----

14.jpg



3樓跟7樓被鬼檔牆了阿阿阿阿阿(大叫



然後小貞....最後一句可以不要提啦!!!




我會害羞


我是很低調的!!!


---
原諒小的一時被鬼檔牆吧爆哥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