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副標:所以常樂 =)



現在的我很快樂很開心,


雖然這禮拜還沒過完,
也還沒看到阿蕭,
不過足夠了,
真的夠了.



有看到背景的小花在飄了嗎?








這禮拜很平淡,也很不平淡.



依照廣的說法是,這禮拜是從2/1(日)那天開始算起.




2/1


這天去找了主人他們,
很開心,我還沒有跟他們脫節,
很高興,那裡還是讓我最安心的地方.

妹妹看到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拉著我要合照,
主人還是會唸說我去追星不乖,但是還是會陪我在會場亂晃.
GJ家,很久不見,謝謝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我.


回家的路途,
買了派克,去找 店(斌峰店店咩) .
一個多月不見,還是一樣很健壯嘛你 =)
其實我很想念你在重北的那段日子.







2/3


睡得很晚,
但是還是準時到河岸去,
要看思涵 =)

等到小貞後,
接著等瑪麗亞,
然後看到爆哥跟阿鋒,
思涵上來樓上.


其實我很冷靜,說真的.


結束後聊天被嗆,
然後還有合照.


回家之後跟他在無名聊天?
(應該算吧...


今天很開心,心得等我補




2/4


跟雅一起去看火影劇場版[絆]
一段時間不見,頭髮變短了你.

火影果然是每個人心中熱血的那一塊!!!


就算只有我們也可以很好 =)


三年,
看的變多,懂得變多,其實有很多改變.






感覺很平淡的這幾天,
但是我卻感到很開心 =)



然後剛剛他答應簽名了,
我想我該歡呼*
本來覺得他不會答應的,
我覺得這比那天更像在做夢,
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的立場不同,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.


然後不要起鬨阿大家....拜託真的





睡不著了今晚,
小貞說的話讓我開心,
他的版子完成一半讓我很開心,
(阿蕭的勒???
很多很多讓我開心.


我想我該知足.
是的,我知足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