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副標:那又怎樣




至少我自己很開心 =)










突然有種自己是盲粉的感覺,


盲目的粉絲*
盲目的追求一切,
也不知道所得到的到底是不是最初所想要的.



很多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*



成為誰的盲粉這點也是*



或許就一次見面,一次談話,一首歌,一篇網誌,一次廣播,一次電視....
還是其他更小事,
只有契機對了,時間點對了.


我想我都會變成任何人的盲粉*




成為盲粉好像也沒什麼不對的*
至少還是在追求讓自己快樂的因素*



謝謝那些讓我追逐欣賞的你們,因為你們讓我可以更快樂 =)


---


明天要看阿蕭好開心 =)
還有常常都讓我哭笑不的得CoLoR
還有每次都很棒但是我最近讓他怒的爆哥

是不是在好奇我還沒提到某人XD


套句小貞說的話,
可以看著某人三個小時個三小時耶!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耶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