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副標:她解惑超強的耶!!!


















解惑真的超強的阿她!!!


從以前就是這樣了,
基本上,
只要我遇到什麼想不通的事情,
只要跟張老師討教討教.
問題都嘛迎刃而解!!!






張老師說,


要站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!!!
如果連我都不懂的站在他的角度,
那他又怎麼可能會站在我的角度呢!!!


說穿了,
每個人的個性都有差異,
我不能去硬性要求他站在我的角度來看事情!


再說白一點,
現在不過是在各說各的!!!


出發點都是從自己的角度,





罷了,
也懶的去解釋,
反正...我自己高興就好了(喝茶



開學要開心!!!

-------


來講點開心的事~



開學第一天,
張老師就請喝飲料///


我整個很開心的跑去拿阿薩姆奶茶!!!


沒辦法阿!!!那是小雞代言的!!!!!!!!!!


我覺得比麥香好喝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