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07/10/6


我說我說,鬧鐘怎麼又沒用了>>囧






是說...
本來設定好幾個鬧鐘,
想說早上起來唸書,就算早上起不來下午在起來唸書也可以.
誰知道...鬧鐘竟然叫不醒我!?
怎麼又這樣了啦((哭


等到這人睡到自然醒起床,看向手機的時間.
才發現...嗄?21:00了喔?晚上啦?
本想倒頭繼續睡,不過一個念頭讓我從床上跳了起來.
靠,這樣我今天的讀書計畫要怎麼完成阿.
跟本讀不完嗄,何況明天要去上班不能太晚睡.


不過還是有讀一點點的冷凍就是了 ((默


一起床就吃晚餐的生活真微妙!?
一起床就有綜藝節目可以看也好奇妙!?  ((苦笑


你沒看錯,我在苦笑,這種生活好奇怪 ((哭
我要回到正常的生活嗄 ((大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