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07/10/7


笨蛋今天終於說出人話了!
今天的笨蛋感覺比較聰明ˇˇ






今天中班,阿妹秋子都走了之後,
剩下我跟笨蛋,我們要等十點跟白目大夜交接.


笨蛋keep好食材,我也用好櫃檯,正悠閒的拆杯架.
我突然問笨蛋一句...


我:「如果...阿店被調走,你還要做嗎?」
笨蛋反問我:「那你會走嗎?」
我:「看人囉!如果店長會一直針對我,我可能就不想做了...」
笨:「我跟你說繼續做比較好.」
我:「如果被一直針對我會覺得很煩耶 =  = ,然後就不太想做.
 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,有人針對我我也懶得理他,大不了一直擺濫.」
笨:「我告訴你,有人針對你就反擊回去!找個方法反擊,要像我一樣.」
我:「對~像你一樣嘴賤嗄 =  =」
笨:「之前那個不就被我們用走了.」
我:「好啦,下次我會用看看你的方法反擊...」


下班之後想了想,笨蛋說的也對.
不反擊難道要被"釘"好玩的嗎?
就是那句俗語"老虎不發威,你把我當病貓"來著!?
不過...笨蛋都不覺得反擊很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