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(補了超久才補完...我想撞牆

副標:叫團今天很虛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  

坐著,
只有壞處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聲音出不來,還會比較不High!!!

The wall比較好





不是我在說...
怎麼,又是我先到!!!


四點多一下班,
就晃去西門河岸~
五點出左右就到了!!!


不過,現在是怎樣?
一隻小貓都沒有...


我只好痴痴的坐著等其他人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-----
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阿染了!!!
超感動的耶///
我已經整整玩了一個小時的接龍了...


然後,阿彦來了~
請他幫我們顧一下東西,
就跟阿染直衝7-11搜括等下要餵食給蕭小朋友的飼料!!!


-----


很好,非常好
我跟阿染是宇宙無敵倒楣鬼!!!
又來了,每次都這樣!!!


我們只是去買一下東西,
一回來,
阿彦就說---他剛剛走進去了耶,不到三分鐘吧


-----


就再我跟阿染陷入無奈制及的深淵持續聊天時,
小紀跟他朋友來了~
然後...
我忘了我是因為什麼原因站了起來,
就徃河岸關著的門一直看


-----


接著,
門開了,
蕭小朋友走了出來!!!
我馬上大叫---ㄟ,閎仁耶
於是,大家的目光都有志一同的徃回看!!!


閎仁就講了一句---你們都來了喔!?
就晃著晃著說他要去買東西.
不是我說,
真的很像路人甲!!!
而且他那天穿的很隨便...


沒多久,
他就回來了,
我們就問他---你搭捷運來的喔?
想說只有他自己一個人,也沒看到保母車...
他小小聲的說---搭計程車
馬上就被我們嗆有錢人!!!


-----


然後,
他看到河岸留言的燈亮了,
就自己很開心的拿相機開始拍!


拍完還拿相機跟我們炫燿說---你看,超亮的阿~
順帶一提,
他邊拍的時候就一直在叫好亮超亮!!!


阿染說他是趨光性動物!!!
他也很愛我們做的反光貼加油版!!!
他個人是說,拿那種加油版很安全...


重點,
他拍完要進去的時候,
很故意的說---我要進去吹冷氣囉!!!
聽到超想扁他的耶!!!


-----


然後,大家就陸續到期了.


他彩排的時候很瘋耶他!!!


貝多芬那首key起超高的...
聽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
彩排到愛是什麼鬼的時候,
我們就一群在外面開始補歌詞!!!


(那時,我們是被關在門外的喔~
不過河岸音響太好了,我們在外面都聽的到)


-----


一進去,
整個很爽!!!


馬上霸佔中間兩桌~


沒辦法,這就是早來跟買預售票的好處!!!


放好東西之後,
馬上衝去廁所解放!!!


下來就馬上跑去吧台換飲料!!!
我們也只能喝可樂阿...


就看到,
閎仁做在旁邊的一個區塊準備~
他果然不會抓頭髮!!!
別人幫他抓的阿///


順帶一提,
他用的定型液真的是諺諺在用的那灌!!!


-----


坐定位之後,
河岸就先播了一段影片!!!


提醒我們手機要關機或是調震動!!!
就是比照電影院啦!!!


很恐怖耶...
播的影片裡有我跟阿染...
應該是8/22本色那場被拍進去的...
還不只出現一次(默


對了...
阿染一直想去找閎仁家的小妹妹拍照~


-----


市政府四號出口先走上台,
開始調整樂器之類的吧!


閎仁就在旁邊等,
緊張嗎?
天曉得,
搞不好他連緊張兩個字都不會寫!!!


我很不要命的一直叫他要助跑跳上台!!!
那樣的出場才像巨星阿!!!


就在我那樣想的時候,


閎仁默默的走上台了...


我們連尖叫都忘了...整個有點狀況外...


-----


這次猜對了耶!!!
先唱貝多芬///
跟上次河岸一樣~


他這次很早就點名建寧老師了耶///
還自己問說---第一首就叫老師會不會太快了


好啦...
那段我真的沒印象...
據阿染說,
閎仁感謝大家支持他的時候,還特別指我們說---包括我們


我真的沒印象阿...
可能當時我在恍神吧...


-----


今天他有說第二張專輯還是會有新東西!!!
當然還是會跟第一張一樣陽光...


我就不詳細解釋了,
反正...
大家都嘛知道,
他一直覺得自己的看袂落去很陽光!!!
要體諒小朋友的腦子跟我們是裝不同的東西!!!


-----


有小唱一段只要你在!!!


學會是不可少的~
他說以後會多唱...
明明就沒有阿...
每次都敷衍我們幼小的心靈!!!


到愛是什麼鬼的時候,
我超慶幸的...
還好剛剛有在外面惡補歌詞!!!


-----


到原來你就再我身邊的時候...


我揮了揮在手上的面紙,
閎仁就走過來拿面紙,順便問---有沒有水阿?我今天忘了帶上來


我整個很慌張,


往桌上一看,
還好...我今天多買一灌水!
不過已經開封了...


但是我都還沒動過阿!!!
我只是先打開,
想說等下叫完可以直接喝.

 


我就把水遞給閎仁說---已經開了,但是我還沒喝!!!
他就把水接過去了!!!


他一把水拿過去,
我馬上轉頭跟大家講說---我沒有水喝了


然後,怕閎仁不相信我沒喝過那瓶水.
我就在台下一直講---我沒有喝喔!雖然開封了,但是我真的沒有喝喔!
閎仁就說---好啦~我相信你沒有喝!
接著補一句---我要喝水你們先幫我唱~

 


我們的節奏有那麼差?
閎仁喝水喝到一半說---醬爆,給他們一點節奏!


也體諒我們一下嘛...
要唱大聲Key跟節奏就會不好抓了阿!!!
每次都要我們唱大聲,
又要我們的Key跟節奏是對的...
強人所難嘛!!!

 


對了~
有一小段閎仁一直看著他姪女唱,
不過他姪女好像不捧場耶...
都沒看他...


-----


看袂落去的時候...


每次都很愛我一句你們一句!!!


我們當然是很聽話的跟著唱阿~


又來了,
唱到一個段落之後,
閎仁指我,手拿mic說---你確定你唱的跟我一樣!!!
怎麼...每次噹我的時候mic都在他手上啦!!!

 


然後他就開始拉mic的線,
我第一個直覺就是,
他要遞mic給我們唱了~


果不期然,
他終於有體諒我們的身高了


他唱一句歌詞,
把mic遞到我面前!

 


我跟往常一樣很兇猛(?)的唱了出來!!!

 


第二句他不知道在唱什麼...
他唱完還是把mic遞到我面前,


mic一到我面前,
我用有點(確定是有點?)高的分貝說---我不要唱這個啦!!!


他還自己講說---為什麼不要唱這個...


鬼才知道你在唱什麼啦!!!
每次都要玩我們!!!


-----


這場結束的很突然耶...
閎仁唱完原來,說掰掰.
就下台了...


也太突然了吧...
開場突然,結束的也很突然...


-----


往例,
去找他抬槓順便進貢!!!


阿染今天送的版子好威!!!


看就知道畫很久了~
連我都畫進去了耶!!!


阿染~我真的好愛你喔


-----


不過呢...
他的智商好像還分不出我跟阿染的差別...
他只看出阿染畫的建寧老師~


我嘆了口氣,
轉頭把版子拿給正妹看,
正妹一看就分出哪個是我哪個是阿染!!!


這就是智商的差別是吧!!!


-----


進貢時間!!!
(我們那天給的不是點心麵,是別種)

他一看到張君雅小妹妹,就說---這是要捏一捏嗎?


我整個就是很難跟他解釋...
然後說---算了,正妹知道怎麼吃啦.

 


對了~
一到後台,
我們就先叫正妹選美x果的口味.
不然到保母車上,
閎仁一定兩罐美x果都當自己的!!!


-----


阿染去拿照片的時候...


閎仁好像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!!!


把版子往出風口放,
但是版子摔了下來!!!


阿染一回來看到馬上講---摔我的版子!!!
了他一下大聲的說---你幹麻阿!!!

 


閎仁就一臉無辜.


把版子再往出風口放,
版子還真的被吸住了!!!


好啦,我們誤會他了.


-----


真的最後囉~


後來到外面之後,
正妹跟閎仁出來!


我就跑去跟他們拿阿染送的版子.


阿染把版子畫完的時候忘了拍照了...

 


我就拿著版子,阿染拿相機要拍板子~


閎仁就自己走過來要拿版子!!!


我跟阿染馬上講---你幹麻!?
我再說---我們是要拍板子,又沒有要合照!!!
阿染再補---對阿,你自我意識過剩喔!!!


閎仁就默默退到旁邊去.

 


拍完版子之後,
阿染跑去跟閎仁說---好啦,勉強跟你合照好了~
閎仁就說---沒有阿,我要走了~


整個不知道在幼稚什麼阿他!!!


-----

詳細請自行連到阿染小貞那邊


腦容量又沒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