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7/10/5


該死的颱風 ((指
害我星期六不能去永樂買布,不能去京寶買假毛.
這樣真栗的衣服就要延後做了啦 ((我不依啦




今天有颱風是吧?
某人踏出家門才意識到...
去,風好大,雨傘一用感覺就會爆掉 =  =


據說廣廣再來找我們的時候...雨傘爆掉了!?
所以又去買了一把.


風好大...怎麼還不讓我們回家阿,教官大人!
阿阿,原來夜間部的學生都這樣命苦是吧 ((狠瞪


不過還好,明天放假,不用上班.


想說找餅乾明天去買假毛,電話一打過去...

餅乾:明天颱風入境你還要不要命阿 =  =
某人:嗄?是這樣喔!
餅乾:我想巴你...你都不知道明天有颱風喔
某人:你不說我還不知道.


於是買假毛跟買布的行程作罷.
搞到後來...竟然是利娜莉的東西會先搞定!?
誰叫我喜歡那家做的紳士同盟呢 ((攤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