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7/10/4


我放假,在家休養.
笨蛋不要打電話來叫我去代班.
趕快去把學妹把到手  ((指





感覺好像回到一年前米蟲的生活,
怎麼說?
因為這張班表放幾天來著?
讓我數一下先,
對對對,放4假在家養病順便唸書.
誰叫段考要到了呢 ((攤手


時間真是他XX的過的快,
怎麼一轉眼就要段考了!?


老樣子,數學英文沒把握,其他還好.
這次一定要利用放假的時間苦讀英文跟數學!
我不想被當掉在去重休  ((大喊
重修好累,又不一定會過.
重點是...只要我去重休六日就只能放一天假!?
因為重休班4點就上課,這樣我班只能上到2點,根本不能排班嘛  ((翻桌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