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7/10/3


很好,非常好.
我又感冒了是吧!  ((爆筋





今天一起床,
就發現...死了,聲音又啞掉了!?
前一晚睡覺時還好好的,怎麼一覺醒來就變這樣了!


又很該死的差點遲到,
一到店裡,阿店就說我又末期了...
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嗄QAQ


感冒喉嚨很痛,又一直流鼻水.
連接個客人也很累,還會忘東忘西的.
感覺就像腦子燒壞了一樣>>囧




然後到學校上聯課,
做什麼芝麻瓦片!?
那是餅乾嘛?怎麼我一直覺得我在吃芝麻?
((或許跟我們烤太久焦掉也有關係...






體育課.
因為雅涵不打球,就變成我跟廣廣一隊打華華.
我說,
華華阿,那個提議可是你提的,怎麼打到後來一直後悔呢?
華華提議說進一球就要把球讓給另一隊,
想當然,
華華一直進球,球當然就一直回到我跟廣廣手上XD
而且2打1好累,要一直跑來跑去的...


不過流流汗,感覺就比較好一點.
鼻水就少留了一點.
運動果然有益身體健康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