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:六小時唱到不想唱...


DSC04459.JPG 


恭賀徐先生賀喜徐先生,
18大壽開心齁!!!
認識以來你第一次跟我們一起慶生耶////////







親愛的JJ沒有一起入鏡我好傷心QAQ>>你滾



相信大家都看到壽星是哪位了齁~
應該不用我多解釋了吧!!!







很久不見的廣還是很可愛!!!
我覺的他比上次看到的時候還要帥氣!!!
((這不是狗腿,那天我就想講了...


齁!!!
看到你我是真的很開心耶~
開心在心裡///







一早就起床要跟JJ一起去買刮鬍泡~


娘的勒...
郵局超多人,我排隊領錢排到遲到... =  =



跟JJ碰面之後,
就開始貨比三家的挑選便宜且量多的刮鬍泡!!!


有順利買到刮鬍泡就是了~





過程我整個很懶的打出來耶((你滾


反正就是....
徐先生第一次出去的時候,
JJ跟我馬上衝勁廁所擠刮鬍泡到盤子上~
然後JJ先自己一個人走出廁所,
叫徐先生陪他去自助吧拿東西吃,
我就馬上衝出去把盤子發給雅ˋ廣跟虞~


其實差點被徐先生發現我們的陰謀!!!
因為他回來的時候有看到我探頭出去看外面的狀況...


徐先生很警戒的慢慢走進來...
被躲在門後面的廣嚇到...


徐先生還是很警戒!!!


我們還是很裝死的在唱歌跟吃東西...







虞先砸了第一發!!!
接著我們開始蜂擁而上~
然後徐先生就變成照片中那樣啦!!!




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囉~



我們還自己把場地恢復成原狀呢!!!






徐先生...
原諒我,過了你的生日我不能再講那四個字了耶
除非你想要減壽!!!





很開心的一天,
徐先生很開心,
大家也都很開心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