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副標:謝謝大家*祝福很多很開心 =)

   圖我放爽的,可以忽視沒關係XD

   謝謝熊熊ewot畫給我 =)


熊熊ewot畫給我的///  





很多局*這個月荷包跟我說它變瘦了QAQ












08/11/22


今年最後一次離開台北...
解禁時間為一年半之後~
學生還是要盡本分的>>屁話連篇


苗栗看蕭先生 !!!
雖然是我自己提出的要求,
還是很謝謝你跟我說生日快樂 =)
還在專輯上面寫生日快樂+畫怪圖案 !!!

354.JPG


感謝 * 蕭先生(閎仁色伯伯)




-----



08/12/13




生日前一天,
跑去看親愛的五月天///


跟佩青一起去看的*
早起去排隊,感謝佩青朋友的朋友讓我插進去!!!


讓我拿到1000號隻內的手環(號碼牌)


排隊很誇張...
我們這邊才插3個人進去,
前面有人一次插100個人...


拿到手環之後就去陪娘ˋ管家ˋ小踢排隊,
等到他們拿到手環的時候,也到整隊時間了.
當然拋下他們去排隊啦XD


五月天真的很High很棒 =)


感謝 * 娘
   * 小踢
   * 管家

在24點前跟我說生日快樂~
雖然有點早啦XD




-----


08/12/14


一早就去西門紅樓,
今天阿潘他們在那邊有聯歡會*


每個人第一句都是生日快樂,讓我很感動 !!!


很幸運,
本來是139號的,
不過因為Emily是遠傳抽到的名額,可以帶一個人進去.
就從139號換到ivy的40號///


哭點很低的一天...
還好老闆走搞笑路線,
不然河岸會被累海淹沒...


達達是舞后 !!!
你們真的很棒很厲害 !!!
你們是老闆的驕傲 * 也是我們的驕傲 ///




茱蒂*我去唱歌真的都有點寂寞包廂的///~
    謝謝你的生日快樂
    今天跟你聊最久 =)

小許*生日可以多握幾下是福利啦 !!!
    也是謝謝你的生日快樂
    你還是那麼可愛貼心 =)

阿潘*以後我要等你簽完名在跟你握手 !!!
    謝謝你很大聲的說生日快樂,在我即將被趕下台的時候...


明明是我生日,結果是我給他們禮物(PO阿潘的當例子)
阿染借我學一下 





結束簽唱前往好樂迪*


沒有歡樂吧我很抱歉...


魯肉飯很好吃真的,謝謝阿恆!


你還記得我說紅葉的蛋糕很好吃,不錯嘛你~謝謝王傑!


然後蠟燭要謝謝阿傅出錢買,讓你破費很不好意思,你生日再補你 ~






感謝 * 菜菜員工們
   * 王傑
   * 阿恆
   * 阿傅
   * 阿寰


   * 阿潘
   * 小許
   * 茱蒂




-----


08/12/17


跟雲珮ˋ景修ˋ胖子去唱歌~


胖子唱個很爽 !!!


唱到睡著阿我...
然後直接趕去上重補修...



感謝 * 雲佩
   * 景修
   * 胖子




-----


08/12/21


你們真的很好 ~
完完全全把我騙過去了...


我真的忘了你們會來砸派這招...
這是我的疏忽...


我想說生日過了,應該就不會被砸了...
最後還是難逃魔手阿...


真的很永生難忘 ~


廣送的金莎很多,我可以吃很久,謝謝 =)


雅送的泡澡劑?很香,謝謝 =)




感謝 * 雅
   * 廣
   * 華
   * 虞
   * JJ




-----


簡訊*


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發簡訊


感謝 * 佩青
   * JJ
   * 王傑




-----


網路*


謝謝阿染跟小貞狀態掛一整天 =)


謝謝雞寶ˋ阿染ˋ小貞回應祝我生日快樂 =)


謝謝羿綺ˋ玉米ˋ喬兔留言祝我轉大人 =)


謝謝阿鋒回應回我,祝生日快樂 =) ///




感謝 * 阿染
   * 小貞
   * 羿綺
   * 玉米
   * 雞寶



   * 阿鋒



-----


感謝總名單 *  娘
      * 小踢
      * 管家
      * 菜菜員工們
      * 王傑
      * 阿恆
      * 阿傅
      * 阿寰
      * 雲佩
      * 景修
      * 胖子
      * 雅
      * 廣
      * 華
      * 虞
      * JJ
      * 佩青
      * 阿染
      * 小貞
      * 羿綺
      * 玉米
      * 雞寶




      * 蕭先生(閎仁色伯伯)
      * 阿潘
      * 小許
      * 茱蒂


     * 阿鋒




順序不是重點,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