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:每次拍照都麻煩你了///


   



還是晚了...
跟阿染那篇一樣...


電腦為什麼要在那時候壞掉!!!



那天我整個處在趕工迷你閎仁的狀態!!!
連簡訊都忘了QAQ





小貞的話...
應該是從8/8淡水那次吧~


那時候我們都一直覺的小貞不是台灣人>>你滾



小貞每次跑活動都好辛苦耶...
要錄影要拍照的,
很忙...
忙到沒手拿版子了吧...


((應該只有我會high到不拍照...



還是那句話,
我很愛妳的///



然後你們家可樂很棒 =)

1/6請等我!!!!!!

他們答應要帶阿鋒去阿!!!
記性很好的兩個~
蕭先生要好好學習才行!!!



阿....整個離題了...




我還是不能說那四個字,
不然會減壽命的!!!




這幾場河岸留言,
小貞也都幫其他閎迷買票,
真是辛苦了(鞠躬



一切盡在不言中是吧~
((詞窮了啦!!!



一起愛他~


還有你家可樂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