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:尖叫搭檔///

    




遲來了...
沒辦法阿...
電腦壞了幾天QAQ



我不要說生日快樂,
因為現在說會減壽!!!!!!!




親愛的阿染///
我最親愛的尖叫搭檔///
我很愛你的~




從一開始的7/6到現在,
從閎仁的簽唱活動到現在,


每次看到你我都很開心耶///
每次聊閎仁都可以很high~


好啦,
你最近市有點走冷靜路線...
不過我想你愛閎仁的心還是不變的~



每次都可以一起想梗很開心,
想驚喜,
想喊話內容,
想尖叫的時間!!!


雖然我們兩的鬼吼鬼較常常會嚇到旁邊的路人...



有時候,
又常跑去跟阿染聊其他的事,


怎麼說呢...
每次都有...喔~原來如此的感覺!!!
感覺就是被點醒了~



有時候,
你會一直想那些事,
我會勸你不要去在意,
我再想那些的時候,
你也是會這樣勸我.


常常會覺得這樣很好笑XD


不過這樣是好的吧~
算是有點互補!?




11/22那天應該有聽到他說生日快樂齁!!!



一起愛他吧
直到永遠///
這點我想不用我說你也會的~


我真的是愛你的///



要去打小貞的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