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18歲生日耶:)
   薔蜜的名字很好聽...但是我討厭你QAQ


好討厭!!!
颱風好討厭喔!!!!


本來預定要幫主人慶生的說QAQ
我的海角七號...


人也都約得差不多了...
都是因為那個死颱風啦
整個把計畫打亂了....



算了,
這都不是重點!!!



重點是今天080928!!!
今天是主人18歲生日喔QWQ





認識也一年多了吧
還是兩年?
記憶力不好忘了....




怎麼說呢
對我來說,主人很重要
但要說重要在哪?
我又說不出來




很多事,
我可以全權放心的跟主人說
應該說,有時候主人是我的垃圾桶吧


有時候,我也是他的垃圾桶
不過那種時候很少啦...






明年,不能幫主人過生日耶
因為明年他就19歲了!!!!






一直好下去吧~









喔~對了


我愛你





也愛你們


當然還有他們




最愛的還是現在正在看網誌的你或妳QW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