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副標:Dear my love honey♥♥♥













副標噁心到吐了我XDDD


但是卡片上我真的是這樣寫的耶!!!




閎仁的我好像是寫...親♥的閎仁甜心!!!


沒辦法阿,有人英文跟我一樣破!!!





我要進入正題了!!!


惠如阿~生日快樂阿!!!


我還是很老梗的說要一起玩!!!!

辭窮了阿!!!

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QAQ




不好玩阿今天...
沒有讓惠如驚喜到!!!
不好玩啦不好玩(敲婉


但是蛋糕還不錯吃QWQ



我還很戲劇性的從沙發上摔下來!!!
摔下來的時候
一隻腳還插在垃圾桶裡面!!!





外面開始看恐怖片之後,
我就進去惠如房間看我老公


黑豬掩護阿染掩護的好辛苦耶!!!


我們還在惠如房間看2女的加油版!!!
明天我要去買材料做新的加油版了//////////


算了,這都不是重點~


重點是----
惠如*


生日快樂
Happy birthday



永遠的一起玩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