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因為要做東西,要先看有多少人...

 













因為呢,
前振子去跑星光的活動,
潘公司有做出超可愛的迷你潘...((下例
迷你Pan///超可愛的




就想說來做閎仁的 =)

繼上次看到2女的版子之後...第二個模仿的例子
沒辦法...迷你潘真的很可愛!!!



不過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去,
想算一下人數,




如果可以的話...
我希望每個去的人手上都可以拿一隻迷你閎仁
那樣一定很好玩XD
人多看起來會比較壯觀

(楊家班也一起來拿阿...我是在暗示你們來沒錯)



人數確定之後我要爆肝努力生產 ...



迷你閎仁應該會是公有產物,
公有產物這點過幾天我在詳細說明!!!


迷你閎仁的雛型已經在腦子裡了喔.


---



目前人數


  玩具君
  阿染
  小貞
  小鐿
  玉米
  羿綺
  雞寶
  亞紀
  辣椒
  叮噹
  美香
  美保
  ADA
  惠如
  小緯
  小誼



預計_迷你閎仁x21
一隻給閎仁~
最多做到20隻!!!
20是極限啦///


---




然後...那天要不要做些什麼事,
當作跨年前的驚喜?


老實說阿...
我覺得如果閎仁去唱跨年,
那天應該也說不到話吧...
跨年都一堆藝人去又都人山人海的...


迷你閎仁是驚喜之一///




---



然後親愛的閎仁系,
你們要怎麼上來?
一個台南兩個高雄耶...


要怎麼回去?
當天來回還是?


我剛剛突然想到這個問題.


自身的安全很重要!!!



---

請記得去跟小貞登記購買預售票喔
有預售票才能先進去~
http://jane173ja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669173


小貞辛苦了


大家請一起來提前跨年XD
一同歡樂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