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我想吃蛋糕!!!聖誕節隔天耶!!!
    說真的,跨年我不抱任何希望!!!


第二個願望*賺大錢///  蕭小朋友很愛賺錢 














你們知道的,
我會把迷你閎仁帶去嘛~
迷你閎仁是公物 =)




然後我有想到,
在他唱看袂落去的時候,
不是有一段唱到 My name is be free
會把手舉起來嘛!!!


那時候我們就可以把迷你閎仁的手拉起來~
跟他做一樣的動作 XDD
((是有點白痴沒錯...







還有王寶釧的時候,
最後一句不是...而你是我的唯一!!!
我們可以在他唱完身騎白馬NA完之後,
開始揮手,(就是他唱原來叫我們把手借給他時一樣
唱到而你是我的唯一時,
就全部都指著他!!!


((好啦,這個到現場還是要練習一下!!!







樹頭的時候,
不是有 我會甲你的手 牽著著

我們可以跟旁邊的人手牽手

  ((2個人牽畫面比較好看,請以2個人一組 !!!


牽好之後把手舉高給他看~



這個再唱原來的時候也是可以用啦~





原來那首的話,
我是想說到副歌的時候,
迷你閎仁一起手牽手~
一樣是兩個人為一組!!!






愛是什麼鬼跟貝多芬就專心尖叫吧~






大重點!!!
迷你閎仁要在哪時候登場???
現在他會先唱哪一首我們都不太確定了...







有更好的想法請提出 =)


大家一起來溫馨的提前跨年兼聖誕節!!!







---



講真的啦
我真的想吃蛋糕...
好久沒吃了...



要在台北待到星期天到底有哪些?
我只記的好像都要過夜齁~


26號那天他唱完,
HIGH完我們就先回家休息~
要玩要晃等27號~
晚上很危險耶!!!!!!!


我是真心的想去動物園...
但是木柵線現在竟然停駛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