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副標:補考最強冷二!(超激動!!!













喔喔喔!
all pass啦!
超高興的說ˇ

這樣下學期就不用重修啦ˇ
也多一天的時間可以上班!
省了。。。2400

英數沒被當啦!

英文老師跟數學老師我要對你們改觀,
你們都超級好的啦ˇ


我打敗大魔王了呦(何?


數學差一點就被當了說((汗顏到死


我跟廣還有華順利度過這個難關。
雅沒有度過嗄(那ㄟ安奈 QAQ

想當然,雅當然會不高興啦。
我們另外三隻只好。。。捨命陪君子去散心=打保齡球!

哎呀!
我果然又一直洗溝了 =皿=
這也不是我願意的,這家的球都好重的說。

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就是囉!

雖然最後又因為出去的事有點不愉快,不過大致上還算ok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很難橋嗄@A@
要打工就等於沒有寒假!

吶,別再氣華了,好嗎?
他也不是故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