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店員都欺騙我!星巴克隔音有夠好!








今天因為店長放假讓我念書,
所以就跟廣約要一起看書。

我們去華工作的MOS邊吃邊看,

一進去點餐,
我跟廣就開始猶豫要吃甚麼了。

店員看到我們猶豫,二話不說抓住機會開始推銷新商品!

於是,我跟廣就點了新推出的豬排堡吃:]
樣子看起來是還蠻好吃的。

不過。。。
華一出來就說我們怎麼點豬排堡,那個不好吃耶
他覺得肉太"硬"!

我跟廣愣了一下,
便跟華說,可是是你們店員推薦的耶!
他說是新推出的很好吃耶。。。

後來,我跟廣開始吃。
果不其然,豬排好硬阿! Q口Q


店員騙人喔!!!




後來我們去星巴克,

不是我說,星巴克隔音真是好到翻!
我跟廣站在外面,就感覺裡面很安靜,
一走進去就很吵 =口=

我們被隔音騙了!

然後廣點了一個鬆餅,
要死了,小小一個就要40元!
店員一直推薦跟我紅茶戚風蛋糕,
好吧,我又聽了他的推薦,點了紅茶戚風蛋糕。。。

蛋糕是很綿密沒錯,不過奶油好甜好膩 =口=

我們又被店員騙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