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副標:真是有夠倒楣的 =   =







這件客訴就讓我慢慢來說明吧


一打完卡上線,
我就先去站廚房,
還在看食材時,就有一位客人來。


那位客人,一次點了兩份牛雞雙寶。
我就先看雞肉夠不夠,
畢竟不是尖峰,雞肉keep數可能會不夠。

一看,有兩片雞肉我就放心了。
便趕快出餐給客人。

這個時後大概是10點半左右甚至是之前


接著我就到民權西去移東西。

一回到店裡,就有人說被客訴了。
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
進到廚房裡面,才被告知我被客訴。

我想,奇怪了,我今天又沒有站櫃檯,哪來的客訴?

客人打電話來是說,肉是冷的飯是熱的


不可能的阿!
我記得很清楚,
牛肉鍋的溫度是85度,牛肉也沒有撈起來
東波鍋也有加蓋,溫度是100度(放雞肉的地方

我承認我出餐的速度不比店裡的人快,但也不算太慢。

一切都按照規定來,沒有理由會變成,肉冷飯熱的!


我再想,
是不是,當天天氣很冷,外帶回家冷掉了。
還是飲料放在便當上面造成的。

再不然就是他家太遠,回到家就冷了。
這不可能,住石牌的熟客天天都來買,也沒有這種問題發生。

而且他好像是11點半多才客訴的。


飯放一個多小時吃不冷才怪。 =  =

我幾度懷疑是預謀客訴!


而且店長下午要來,被他知道不被罵死才怪 =  =
整個就很倒楣。

關我屁事阿,按照規定還被客訴 =  =
去你的,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家住哪,找人賭你喔 =  =

要是這件客訴成立,
店長或區經理要我降級或擋考,
老子當場辭職不幹!
原因跟本不在我身上,是客人再耍白目 = 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