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公主跟妳都讓我很擔心







如題,


雖然公主叫我不用擔心,
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公主.
這是跟公主認識以來,我頭一次感到無助.
到底要怎麼做公主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?
公主難過的連cos都沒心情了.

到底要怎麼做公主才會恢復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阿,
昨天的行為真的嚇到我了...
每次發生這種事,我都想到你爸曾經跟你說過的話.

對於你和他的事,我們這些外人(?)
並不適合去插嘴.
就如同你所說的,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會明白妳的心情.

不管你有什麼決定,我都會支持的.
畢竟...與其讓你每天都抱著壓力來與我們相處,還不如換個環境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