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07/12/14&07/12/15

今年生日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很開心!









12/13的23點左右---謝謝『 科姊 』ˋ『 雪碧 』

謝謝『 科姊 』說要跟我一起倒數
((我期待你的禮物ˇ

謝謝『 雪碧 』祝我生日快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(12/14)到學校上課---
謝謝『 雅 』ˋ『 華 』ˋ『 廣 』ˋ『 小花 』ˋ『 王傑 』讓我開心ˇ


謝謝『 雅 』的蛋糕,85的超好吃ˇ
草莓很大顆,而且奶油不會膩ˇ
((要開始準備你的生日禮物了>>握拳貌

謝謝『 華 』的提拉米蘇x2&法式布蕾x2,
我正在努力慢慢喀掉它們 =ˇ=ˊ
((不枉我送蛋糕幫你慶生>>啥鬼阿

謝謝『 廣 』的簡訊祝福ˇ
不過前面兩個字是怎樣 =皿=
((你生日還很久,明年一定幫你過ˇ

謝謝『 小花 』的海豚ˇ
海豚好軟好好抱,上英文課我抱它抱到睡著了XD
((下次要帶柚子一起出現喔!

謝謝『 王傑 』開鎖12碼的文章跟相簿給我看ˇ
這生日禮物好勁爆!
((我期待明年你開更多文章跟相簿給我看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(12/14)回家登入天空---
謝謝『 小戥親親 』ˋ『 草莓 』ˋ『 影影 』ˋ『 雨靜靜 』祝我生日快樂
         手機直撥---
謝謝『 鬼仔 』祝我生日快樂
         要禮物---
謝謝『 科姊 』讓我要禮物>>何?


謝謝『 小戥親親 』,不好意思我太見外了XD
我會更活潑的>>何?
((我期待親親的禮物>>羞

謝謝『 草莓 』開新篇祝福ˇ
你的翠真的很棒ˇˇˇ

謝謝『 影影 』的祝福ˇ
今年不能一起慶生,明年再一起去吧!

謝謝『 雨靜靜 』的賀圖ˇ
雨靜靜製的圖很棒,不會廢!
((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出驅魔ˇˇˇ

謝謝『 鬼仔 』的電話祝福ˇ
去南部唸書辛苦啦,22號再給我吃餅乾XD


謝謝『 科姊 』要自己打上蝴蝶結送我 ((大心
我要禮物沒有要很快>>屁
我比較想要你去COS 96版的骸大人照片一張或是汞燈照片x1
我等著接收綁蝴蝶結的拉比ˇ
((兔兔成長日記第2集製作中請期待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2/15-KTV&萌萌---
謝謝『 嵐 』ˋ『 餅乾 』ˋ『 微風 』ˋ『 阿澈 』ˋ『 鬼魅 』


謝謝『 嵐 』的蛋糕跟草莓ˇ
蛋糕很好吃,草莓很好抱!
((GJ家永遠團結ˇ

謝謝『 餅乾 』的葛力姆喬ˇ
葛力姆喬很帥氣,但是我更想要烏爾基歐拉XD
((葛力姆喬是暴露狂,但是他的衣服符合人體工學XD

謝謝『 微風 』的存錢筒ˇ
我會好好存錢的ˇˇ
((我想看蠢蛋夫妻啦

謝謝『 阿澈 』的拉比兔?
((它真的是禿肚臍...

謝謝『 鬼魅 』的項鍊ˇ
以後去會場我都要帶在身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讓我今年生日很開心,我永遠愛你們>>靠,噁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