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07/12/31

今天氣溫很低,
我們還跑到山上...








07年的最後一天,
跟娘ˋ奇翰ˋ俊傑ˋ翔哥ˋ阿和?
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人一起度過.


發生一個小插曲,
上山的時候,俊傑的車好像不行了?
然後...他的安全帽也不知怎麼的從車上掉了下來,
當時我們正站在斜坡上...
安全帽呢?當然是滾下去了.
然後我就拼命跑,可終於把安全帽檢回來了!
差點就要滾到山下 ((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


就在五股的山上,
放了據說總共2700多塊的煙火跟仙女棒.
我們的煙火也不比101差阿ˇ


不過氣溫真的是低到一個極點...
那天讓翔哥載都快要冷死了QAQ
下次外套要帶多一點ˇ


放完煙火下山,大家要去吃麥當當.
此時,我又看到了吉野家!?
這是詛咒嗎?怎麼到哪都會看到吉野家 =  =?


然後在麥當當,
遇到了學長,學長好像是奇翰的朋友?
學長也是港工的,不過是汽修科ˇ
學長說在學校有看過我 ((學長今年大一
就算差三個年級
不過...我在學校都沒看過學長呢?


吃完麥當當,就準備要回家了
到了台北橋,大家就各分東西,
去網咖的去網咖,回家的回家.


最後,謝謝翔哥今天整晚都載我ˇ
回到家時已經快四點了說.


總結>>今年跨年過的很有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