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副標:爸爸很愛說謝謝!!!








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九點吧~
然後就趕快衝去西門想說要排隊拿號碼牌!!!


我跟管家都有小小的遲到一下...




我們一走近紅樓的時候...


我們兩個傻了,
人好多喔...


我們就跟著人龍走著,
想說找看看排尾在哪裡.


誰知道...
我們竟然繞了一圈!!!
回到廣場前才發現----要命,已經繞了兩圈了...




所以,
我跟管家當下就決定去M字速食吃飯 =)






等到我們吃完回到廣場的時候,


隊伍勒?
怎麼不見了?


想說...不然我們先去拿海報好了,
就問在那裡賣唱片的姊姊,
海報要去哪換?
她就叫我們去跟穿紅樓旁邊穿黑衣服的人拿號碼排!!!

搞啥阿*
那麼多人穿黑衣服,誰知道是哪一個啦!!!


我們最後有順利拿到號碼排就是了...




號碼超後面的耶... 2693 2694






我們就先把號碼牌收起來*


這時候---牛排出現啦!!!
超想你的///
我們好久沒見了耶!!!!!!!


三個人小聊了一下之後,
牛排就去解放了~


牛排回來之後,就開始聊強辯阿等等很多東西*
不過一看到背版拉起來...牛排就衝回去了!!!


牛排是 230 耶!


背版好大一張喔
牛排說---強辯的根本不能比...
我就說---那....我們家那個怎麼辦,小張就算了,背版有時候還沒有




沒多久,
佩青就打電話來了*


我們有擠到前面去看一下  =)


不過又退了出來...好可怕...


後來...就沒有一起走了,
沒辦法...我沒有那個毅力擠到前面去...




之後,
娘(小凝)就打電話來了*


我說...你們小情侶不要一直亂放閃光好不好!!!
我都想戴太陽眼鏡了(大喊




然後,
小踢也來了*


小踢今天的髮型好炫  =)




娘跟小踢就去拿號碼排*
他們都三千多號的!!!






五月天出來囉!!!
五月天一上台就叫聲連連阿///


我站超後面的,所以都沒拍到他們...
但是我有拍到人很多的畫面 =)









我們那幾個整個就是邊聊邊看他們唱歌*


他們唱完之後,
小踢就先去上吉他課~






剩下我ˋ管家ˋ小情侶
我們就去覓食,
先去了鮮芋X*


吃完鮮芋X之後我們就先去看排到幾號了!


老天...才到九百多號......
那時候好像四點多了吧






就往M字速食前進了...
今天一直去M字速食吃飯...


然後我跟管家去湯姆熊*
小情侶去亂晃*


要離開湯姆雄的時候,
我才發現...
小踢打了四通電話給我...
沒接道整個很糟糕...
後來打給小踢又剛好坐電梯收訊不好...


小踢說那時候排到一千六百多號*
應該已經五ˋ六點






跟小踢還有小情侶會合之後,
我們又去亂晃,


我就提議去河岸留言*
想說看看今天是誰演唱,
今天是筆醬耶,
不過我也沒近去看就是了XD


在河岸留言那邊吃了一部分去7-11買的乾糧之後,
我們就在回去廣場看排到幾號了.


已經兩千三還是兩千四了...
我忘了那時候幾點了






又遇到牛排了*
牛排待好晚喔~

我們那群就又在那邊聊來聊去*




終於...
兩千六百,兩千六百


聽到叫號*


我跟管家趕快把號碼牌拿出來.




娘跟小踢就把他們的預購單給我們...
叫我們一起簽,
不然他們三千多號要等很久...


我跟管家就很歡樂的--- 一人拿三張海報去簽了!!!






簽名!!!


第一個是瑪莎
第二個是石頭
第三個是怪獸
第四個是冠佑
第五個是阿信


簽完下台候*


就跟管家討論他們有說什麼.




就發現...

瑪莎跟阿信說>>哈囉
石頭跟冠佑說>>謝謝
怪獸說>>嗨


整個很妙!!!


好像是以怪獸為中心點似的,
石頭跟冠祐那一圈都講謝謝,
瑪沙跟阿信都說哈囉 XD


爸爸們都很有裡面很愛說謝謝!!!





-----


管家很幸運*


我起笑嚇到你們了抱歉*


小踢跟牛排我都超愛你們的!!!!!!!!



12/13演唱會一起HIGH翻天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