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副標:有空有閒的一起 go go go 啦!!!
    我想看到牛排!!!




今天一回家*
一上去五月天官網,
視窗就自動彈了出來!!!



整個超驚悚的!!!


預購簽唱會耶///////////


我本來以為只有簽唱會的說!!!


有送海報耶耶耶耶耶!!!!!!!!!!




這樣我就會很想貼起來啦!!!




但是只預定買一張而已...
一張398吧*
西門五大是這個價錢!!!


預購要先給多少我不知道,
因為我今天早上才要去預購
(發文時間是半夜喔)




偷偷的講,
我發現西門五大的唱片賣的比其他家還便宜!!!
(我只有看西門跟北車那幾家)



我蕭敬騰終極改版在那邊買728元
西門玫瑰是賣758元
北車大眾賣789吧...有點忘了
北車佳佳也是差不多
北車光南搶錢啦!!!  >> 799元


差很多齁!!!




大家趕快去支持吧!!!
預購時間到10/21號為止喔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