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看了某豬的網誌之後,我必須說,我們都很幸福阿!!!






我們都很幸福阿!
因為我們互相擁有彼此阿////


沒有人是不幸福的,
幸福其實很簡單....
只是看你選擇從哪個角度去看而已.


我很幸福,
可以因為跑活動跟你們認識,
是我最大的收穫也是我最大的幸福////
(老天,我好肉麻喔...


跑活動固然重要!!!
但是我還是要講,找一天我們出去唱歌啦//////
我想再聽黑豬唱歌!!!
我想聽阿染唱閎仁的歌!!!


阿染*
我們會一直愛他對吧

黑豬*
請給我更多的笑點

小紀*
請你更愛他一點,不然就黑單

惠如*
請跟我們一起玩(誰懂>>>我辭窮了阿!!!

泡麵*
要怎樣才能變成尖叫機阿


該睡了....大家晚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