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副標:這是博愛不是花心





相信,
不少人士都已經知道,
最近的新歡是"蔡小雞"



重伸*仁兄還是唯一!!!
蔡小雞是唯二唯二啦///



因為呢,
7/26那天,
在宜蘭的羅東"中山"公園,
搜尋蔡旻佑的簽唱會,
蔡小雞把我跟小紀勾走了!



本來...我們是在猶豫要不要買小雞的專輯*
不過,現場一聽完之後---兩個瘋子就衝去買專輯了
我們是兩個人買一張阿*



仁兄的是一個人買好多張阿(我啦



搞的...
現在小雞的活動也都在注意***


整個糟糕掉了我QAQ



但是小雞還是唯二是唯二的///



然後我要講*
上面那張圖呢~


是我跟小紀無聊在玩的*


改天拍一張全部都是仁兄的////



還有*
真的要去看小雞唱雙截棍抒情版阿///


我們*
一開始是先被小雞唱雙截棍抒情版勾走,
接著去羅東看到小雞過動亂跳就被整個被勾走了!


請自行點入  小雞相簿



然後...去河岸有看道媽咪....
又快被勾走了我QAQ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