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副標:快升級成厭惡感了耶!


 


 


討厭*討厭*討厭道翻了 = =




每個人都不歡被抄襲,
不管是哪個圈子都是一樣的.



雖然,那好像也不算抄襲就是了.



不過看到就是很不爽*



從一開始聽到那件是開始*
就開始逐漸改觀了,
或許...真的是我想的太簡單了.



漸漸看的清之後*
厭惡感會逐漸增加!



我討厭那種自居的心態*
拜託...要也是一個大正妹去做那個位子*
也不可能是你!!!


 



我討厭心思細膩的人*
感覺都很會搞心機=  =
(主人除外就是了



有種東西叫做直覺*
我的直覺還有朋友的規勸告訴我*
要離你遠一點*



反正...厭惡感也越來越重了~
就這樣斷了也好QWQ


 


有些事*我們知道就好了~


 


怎樣,我跟小紀現在就是很喜歡蔡小雞*
請不要自以我跟我們很熟*就來裝熟!
這樣很討厭的喔~
”不熟”就請不要抄襲我們~


喔~對了,我們現在也很喜歡BY2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