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副標:我會回去的*請等我







我心裡很重要的一塊- 
『 主人ˋ馬麻ˋ叔叔ˋ管家ˋ妹妹ˋ親愛的ˋ夏夏ˋ豆豆ˋ小朔ˋ阿蝶....等很多人 』


最近,越來越多人說我太瘋狂了!
對於追星追仁兄這件事*

這我無法否認*
因為是真的有點瘋了...
讓我連場次都可以不去.......(默


很抱歉,失約了
明明自己也是不喜歡失約的人.
卻失約了.....


FF12*豆豆跟小朔很抱歉
明明興致勃勃的說要一起玩
但是我卻失約


主人很抱歉*
玩具一直難約一直失約....
不要把我丟掉*我會回去的!

昨天謝謝你*
被搞道好煩好想飆髒話*
還好有你可以聽玩具抱怨*




GJ家*
有你們幾個陪我
真的是我今生的榮幸*
GJ家不滅!!!
我很愛你們的 QWQ


妹妹對不起*
姊姐開天窗了...
還開很大.....
姊姐要切腹!!!


親愛的&夏夏
好久沒看到你們....
我真的有在想你們>>你滾


阿蝶抱歉*
不能極限合照了....



我想要說的是*
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
不管是我有提道的這幾個,還是沒有提道的
(提道的幾乎都是失約的)



我心裏的那一塊是給你們的*

我真的很想你們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