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副標:星光三少讓我開始尖叫開始high~







阿哈*
今天又是阿店給假放,
下午一點多就先衝到店裡等阿貴.
我要等轉檔好的影片!



後來,鸿緯來了之後,就一起去貓空*
本來想說要不要去板橋看仁兄*
後來想到...星期天就會看到所以應該是沒差啦(默



鴻緯的BB卡一直很難感應@A@



5點多就到那邊了*
沒想到...還是沒有在前面...
位置還算差強人意啦~



我有看到茱寶們再拍照*
還有熊熊在最前面*
菜菜也是*



第一個上台的是強辯樂團
我有嘗試過想要一起high~
可惜阿...天色還很亮,所以旁邊的人都不high.
變成只有我在跳,只好默默得停下來,靜靜聽歌!



接著是古巨基吧*
情歌王真的好長@A@
還有香港的粉絲喔~



接著是陳昇小護士吧*
哈*這邊我在恍神>>踹飛





然後就是...星光街力賽了吧!





第一位是很會跳八家將的/賴銘瑋
哈*他很有趣~
還自爆自己只有兩首歌唱XD
爆發力真的有強!





接著就是---動感的阿周啦!
全場尖叫的超大聲的*
阿周先唱 [ 我不會唱歌 ]
這首全場拼命尖叫*
阿周還叫我們要留一點聲音,後面還有小許跟阿潘XD


阿周唱完之後,
有帶氣氛*
開始在測試尖叫聲!
一開始先左邊.
阿周一喊123,左邊就叫了!
接著是右邊.
我還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右邊,阿周就喊123,只好跟著叫了*
然後換中間.
阿周一開始喊12...4,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叫了.
然後再喊一次123,再叫一次.
(站中間好累
最後在全場一起尖叫一次.
阿周就開始唱 [ 預感 ] 了





阿周唱完,主持人就說什麼,公主應該配一個王子!
台下馬上開始喊--- 『 潘裕文 』
阿潘就出來啦~
唱 [ 補夢人 ] 呐!
阿潘的尖叫聲也不少~
阿潘再唱的時候,台下的大家都一起跟著唱呢QWQ


接著,阿潘給了我一個驚喜!
阿潘說「夜色已經晚了---」
一聽到夜色已晚,我馬上直覺想到安全感*
誰知道...
阿潘「月色也很黒了,為大家帶來這首---殘酷月光」
台下整個快暴動*
阿潘唱宥嘉的歌耶!
整個有驚喜到*





接著...可愛的許默默,小許登場啦~
「 不安靜的夜 」
哈*果然是這首!
還好這首前幾天有練一下,琅琅上口的啦~


然後就唱 「 我們的歌 」
這首,小許唱到最後...
從我的角度看過去,小許被一堆茱寶的旗子擋住!
整個就是很奇妙的畫面XD






雖然這樣不好,不過我還是要說!
我真的覺得,阿周出來的時候,尖叫聲比較大聲!





這裡要提一下*
有一些人很沒品,
阿潘唱歌唱的一半的時候,棒棒堂剛好到現場!
然後就看到很多人馬上轉過去對棒棒堂尖叫*
不覺得這樣很傷人嘛!
應該要好好聽阿潘唱歌才對阿!






棒棒堂*
讓我有點意外,跟想像中不一樣!
唱 「 哪裡怕 」  「 那一天 」 




三角酷*
果然沒有白期待,很high嗄!
雖然又是玩在我們學校的那個梗就是了XD
唱 「 猜猜我是誰 」 「 三角酷 」




李玖哲*
哈,這小孩夠可愛XD
說市長像他爸爸~




黃美珍*
要命阿,這小姐好瘦一隻阿!
但是聲音超有爆發力的~




張懸*
氣質滿分 :)





黃義達*
很久沒看到你了耶~
不錯不錯,有衝下來握手!
 「 顯微鏡下的愛情 」 「 那女孩對我說 」 「 完整演出 」



小豬*
哈,每首歌都是尖叫聲破表啦!
他也想跟黃義達一樣下來握手,不過握到一半就上去了!
應該是被歌迷拉住了!
唱幾分的時候,下面狂喊100分XD
 「 一支獨秀 」 「 幾分 」 「 敗給你 」





很開心的一天*
謝謝阿店給假放,鴻緯陪我去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