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副標:蕭敬騰同名專輯簽唱會/神是公平的








哈*
今天也是一早就衝西門了~


聽說12點要發號碼牌,
所以我跟馬麻11點半就道了,
但是12點道了,卻沒人發號碼牌。。。
我們在那邊等道1點也沒有人發號碼牌QAQ


後來,
去問了旁邊蕭幫的人,
他們說11點多就發了,現在也不知道要去哪拿 =口=
不過應該是會簽道完啦~


於是,我跟馬麻就先去吃冰,吃道一點半多才準備去排隊~
排隊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,就問說號碼牌要去哪拿。
誰知道。。。號碼牌竟然已經發完了 =口=
好像11點多就發完了。。。


算了,反正。。。會簽道完。




最慘的還在後面!




道後面主持人上台,說出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!!!
就是。。。今天簽唱是簽專輯的紙盒!


啥?
不是簽歌詞本嗎?
當場愣在原地,因為我只帶歌詞本去。


最後。。。很無力的衝回家去拿專輯。。。
沒看到表演好傷心。。。



今天不是我的天啦QAQ




就在我這樣想時,
輪到我上去簽名了!


哈*好爽
前面的人拿好多張專輯簽~
我就在上面看Jam.s好久QWQ



重點在這邊。。。
因為幫朋友簽,所以我一次簽三張~
Jam.s簽專輯沒有寶寶簽得快(誤)




要握手了要握手了


本來以為我握不道的,
因為Jam.s簽我的簽到一半,就再跟工作人員講話。


不過,這人還是很不要臉的把手伸出去!




哈* 握到了握到了!
然後因為Jam.s跟別人在講話的關係,
所以我握了3ˋ4秒QWQ


好爽好爽好爽!!!


神是公平的,是公平的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